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委主要领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3-15 17:2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欢挥)3月13日,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率队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领导陈高宏、黄水彪、张建平、张锦鸿、王逸波,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中民一行先后来到文昌路、东方路、二一七路、西关桥头、中洲菜市场、跃进桥头、乌君洲公园等地,详细察看城区环境卫生、违建拆除、农贸市场相关公共设施配备等方面情况,并就城市绿化美化、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陈中民指出,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明确措施、加快整改,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特别是对环境卫生、建筑围挡、车辆停放、占道经营等城市管理难点、弱项,要持续开展综合整治,让城市更文明、群众得实惠。

陈中民强调,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认真研究、逐项梳理,制定方案、细化责任,把创建任务落实到岗到人,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要注重细节打造,狠抓工作落实,健全完善精细化管理和常态化创建机制,精心梳理城市景观风貌、绿化、花化、彩化等整治提升项目清单,着力解决当前和长远问题,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