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创新运用“警醒”卡片 守紧廉政大门

2022-03-14 15:58: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陈莹 陈书忠)“我刚从营销部门转岗到后勤部门,公司纪委发放的《廉洁风险提示卡》犹如一场及时雨,让我在第一时间了解新岗位的廉洁风险。”3月14日,福建南平供电公司闽延物业管理事业部副经理纪代敏收到《廉洁风险提示卡》时说。

据悉,南平供电公司纪委创新运用卡片“警醒”方式,为近期跨专业调整的18名中层干部个性化定制《廉洁风险提示卡》,让转岗人员第一时间了解新岗位的廉洁风险点。同时督促他们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卡片内容包含“共性风险点”和“专业性风险点”两部分,供领导干部摆放在办公桌上,时刻提醒自己廉洁从业。

此次发放的《廉洁风险提示卡》,是南平供电公司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一种创新方式,在送去祝福的同时,做到廉洁风险早预防,确保转岗人员认清新岗位的廉洁风险,知晓从业规范和各项管理规定。

下一步,南平供电公司会将《廉洁风险提示卡》推广至下属县公司,做到廉洁风险早提醒早发现早纠正,提升广大领导干部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