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省领导到南平三明调研

2022-03-12 09:4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2日讯 3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与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南平、三明调研,实地查看了武夷山国家公园智慧管理中心、生态茶园、历史文化保护点、沙县区总医院、沙县小吃“五中心一研究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分院、官庄国有林场等,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郭宁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下大力气抓好武夷山国家公园建设,做大做强茶、文旅、康养等绿色产业,积极探索创新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鼓励引导金融活水进入绿色发展的全链条、全体系,带动更多群众致富增收,努力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要保护好、修缮好、利用好历史文化遗产,在推动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正确改革方向,持续深化医改、林改等重点领域改革,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建设完善智慧医疗系统,加强公共卫生数据的分析与利用,提升基层防病治病服务水平,更好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要推动沙县小吃产业向标准化、连锁化、产业化、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断完善产业供应链体系,提升沙县小吃的品牌知名度、核心竞争力。(福建日报记者 蒋丰蔓 徐文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