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顺昌支行畅通服务渠道 彰显工行温度

2022-03-11 17:3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郭凯成)工行顺昌支行始终坚持“服务有温度”,不断提高网点服务内涵,畅通客户服务渠道,落实“最后一公里”,彰显工行温度。

寒风里上门核保体现工行温度。日前,一位客户到工行顺昌支行咨询,其母亲90岁因年龄大行动不便,代发工资存折因身份信息不符无法使用,但本人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客户信息修改。了解情况后,该支行营业部立即启动特殊群体服务方案,在接近零度的湿冷天气组织双人到客户家中进行核保,让客户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工行温度,客户对网点周到而又热情的再三感谢。

拾金不昧传导社会正能量。近日,一位80多岁老年客户在工行顺昌支行附行式ATM机取款600元,不慎将现金掉在ATM间地板上,该客户未注意到就离开。捡到该笔现金后,该支行营业部立即通过调阅监控录像、查询ATM机存取款日志、查询客户联系方式。及时拨打客户电话联系后,该客户到工行顺昌支行取回这100元,激动地表示“工行真是值得信任”,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上门办卡展现人性化服务。近日,工行顺昌支行员工利用工行便携式外派智能设备的优势,组织人员到顺昌县医院及客户家中,为两位行动不便的客户办理社会保障卡。其中一位行动不便的客户3月份退休需要使用第三代社保卡发放社保费,另一位客户需要住院但原社保卡丢失。该支行了解情况后,急客户所急,发扬人文关怀对特殊客户进行特事特办,以便携式智能设备上门为客户办理社会保障卡,受到客户的高度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