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实小集团双溪校区寄午餐厅正式启动

2022-03-10 16:04: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0日讯(通讯员 吴艺红)3月7日,顺昌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双溪校区迎来了一件“喜事”,学校的寄午餐厅正式启动。当天,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洗手、列队到餐厅打饭就餐。

这是顺昌城区小学第一个寄午餐厅,项目投资140万元,餐厅内设切配间、烹饪间、蒸饭间、洗碗间等,布局科学合理,设施设备齐全,充满活力的主色调和现代感十足的灯饰与装饰,让餐厅环境更加温馨舒适。

寄午餐厅正式启动后,那些家离学校比较远的孩子特别开心,可以有更多休息和学习的时间。

餐厅启动第一天,有近300名学生到餐厅用餐,学生家长和仍在观望的学生也可以进食堂参观就餐情况。

学校餐厅是备受关注的民生焦点,它的投用解决了众多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当然,打造安全、节俭、营养、文明的餐厅,也是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一项重要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