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实小教育集团双溪小学新校区建成搬迁

2021-08-10 17:3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7日上午,顺昌县实小教育集团双溪校区搬迁揭牌仪式在新落成的西岗新校区举行。

在顺昌县教育局党政班子成员及双溪小学教师的共同见证下,双溪小学新校区正式揭牌启用。新校区占地61亩,投资1.9亿元,新建教学楼2幢、综合楼1幢、体艺馆1座,设有教学班48个,可容纳2000多名学生。学校设有电脑室、科学室、书法室、音乐室、舞蹈厅、录播室、报告厅、体育馆、游泳馆等,功能设备齐全。

此次新校区揭牌启用,拓展了学校的办学空间,扩大了办学规模,改善了办学条件,为顺昌县学龄儿童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育环境。(张孔翀 林秋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