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系列妇女节活动

2022-03-09 16:1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吴杨珠/摄

东南网3月9日讯(通讯员 吴杨珠)为关心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发展,丰富业余生活,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本部、异地支行同步开展“巾帼健步走 快乐健康行”活动,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快乐、健康的节日。

南平的三月,风景如画,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南平分行工会组织女职工来到延平溪源峡谷开展健步走活动。现场,大家沿着溪、环着山,健步快走,个个精神饱满、兴致高昂、健步如飞。行进中,大家既是对手又是队友,一路上谈笑风生、相互鼓励,矫健的身姿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活动当天,雨后初晴,桃花正艳,伴随温暖和煦的春风,大家还来到溪源峡谷桃花源,与大自然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女职工们兴致盎然地步入花海中,细嗅绽放枝头的花儿,花园里绿草茵茵、花影婆娑,与女职工们的多姿风采融为一体,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此次活动既培养了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又在运动中增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愉悦了心情。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绿色出行,多参加户外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分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2022年3月8日,南平分行工会还举办了健步走奖品颁发仪式,分行行领导为完成健步走任务的女职工送上了奖品,并为全行女职工献上鲜花,向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表达着分行对女职工的尊敬与爱护,让她们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分行对员工的关怀和爱护。

此外,南平分行各支行还为客户举办了插花、沙龙等活动,借以表达厦门银行对女性的尊重和关爱,同时传递了厦门银行优质的服务理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