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开展主题艺术插花沙龙活动

2022-03-09 16:07: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3月9日讯(通讯员 宋骁寒)3月8日,农行南平分行机关组织开展“春之韵·红袖美”主题艺术插花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授课,60多名女职工体验插花艺术,感受插花艺术带来的精神享受。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认真构思,用灵巧的双手尝试修剪枝叶,搭配色彩,制作插花作品。

本次主题插花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放松了心情,让广大女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