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武夷山支行堵截电信诈骗一起

2022-03-08 14:58: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吴璨)电信诈骗案件层出不穷,形式多样,让人防不胜防。农行武夷山支行一直奋斗在反诈一线,发挥金融力量,助力客户识别风险、教客户认识风险,守护客户财产安全。

近日,几名客户同时收到不明账号发出的“【农业银行】您好,您可申请我行一笔198000元周转资金,3年随借随还,如有需要请及时回复。”的诈骗短信。当客户手持短信前来询问时,农行武夷山支行工作人员便耐心解释并告诉客户,以后收到此类短信,不要点击链接、不加微信,可到就近的农行网点进一步验证。

日前,客户李先生收到了所谓的提供融资产品的短信后将信将疑来到农行武夷山景区大红袍支行咨询,大堂经理一看短信就告诉他,这是诈骗短信,请勿点开。客户才意识到,办贷款还是需要来网点咨询才安全靠谱。“还好我路过就进来问一问,不然我真的打算试一试。还是来网点验证比较好”。李先生说道。

在此,农行武夷山支行温馨提示客户,不要轻易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和家庭信息,不能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更不要轻易给陌生人汇款、转账,如有疑问立即向当地银行核实网点或者打电话咨询,谨防上当受骗。

农业银行将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普及金融知识,做好防诈骗宣传,堵截电信网络诈骗,为客户资金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