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书法家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2022-03-09 09:12: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建阳举行。来自闽北各县(市、区)的近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商弘扬传统文化,推进书法事业发展举措。会议选举产生了南平市书法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理事。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近十年来,南平市书法家协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品创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闽北文化底蕴深厚,新一届理事会要深入挖掘、整合本土特色文化资源,推动传统优秀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把传统书法艺术的风骨神韵融入文艺创作的新时代阐释之中,让书法艺术的百花园永远为人民而绽放。

到会指导的福建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方松峰希望南平市书法家协会奋发进取,团结带领广大书法家、书法工作者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捍卫者、传承者,不断提高思想境界、人文修养,做到德艺双修、技道并进,为书法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贡献。(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