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与文明同行 政协巾帼在行动

2022-03-09 09:12: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南平市政协妇委会、建阳区政协妇委会组织机关志愿者、医务工作者、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到建阳区潭城街道中南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分发了预防肺结核、“两癌”小知识及应急救护宣传册等,并向大家宣传普及文明创建相关知识。市第二医院、建阳区市立医院、建阳区妇幼保健院的医务工作者开展健康义诊,为大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红十字会通过现场演示、教学,指导大家在紧急情况下如何开展应急救护。活动期间,南平市政协还向中南社区捐赠了一批图书。

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市政协副主席黄美萍参加活动。 (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