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不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

2022-02-19 08:20: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潭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用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林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红线,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不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紧紧围绕工作主线,着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用心用力做好新闻宣传,出新出彩开展文艺宣传,有声有色推进社会宣传,常态长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核心价值引领,促进全市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福”字文章。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创新对台对外宣传,全景展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要长管长严、践行“四力”,努力打造过硬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突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底线善法治,严管厚爱强队伍,着力锤炼硬作风,聚焦质效促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