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卫闽镇:聚焦服务保障 奋力推进项目建设

2022-03-04 17:4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余晓勤 石献凯 陈孟杰)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2022年,邵武市卫闽镇立足新发展阶段,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服务保障重点项目,把主要精力、主要力量、主要资源放到服务保障重点项目上,确保各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建成投产,跑出发展“加速度”。

3月4日,坐落在邵武市卫闽镇的福建小凤鲜禽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已进入土地平整阶段,施工人员抢抓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施工现场10余辆运输车、挖掘机来回穿梭作业,呈现一派繁忙地施工景象。

据悉,该项目占地总面积约100亩,预算投资1.2亿元,建设现代标准化100万羽蛋鸡养殖基地,预计2022年底竣工,投产后年产鲜蛋可达11220吨。下一步,卫闽镇将继续聚焦项目服务保障,着力推进各项目有序进行,主动靠前服务,积极解难纾困,营造更优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