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省运会皮筏艇赛艇赛场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2022-02-23 19:0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 张梦媛)福建省第十七届省运会皮筏艇赛艇赛场建设项目位于建瓯市徐墩镇中国根艺城南侧,毗邻建溪。目前,主场馆和一期配套工程已完成竣工验收,正在对周边环境进行整治提升工作。

赛场的主场馆分为两层,一层设有休息室、食堂、安保室等场所,其中,休息室内还设有淋浴间和更衣室,能够为运动员的比赛准备、午间休息提供优质保障;二层则内设会议室、资料室、办公室等场所,作为比赛的办公场地使用。现阶段,工人们正抓紧对周边区域进行整治提升建设,确保赛场以最完美的姿态迎接省运会的到来。

据悉,项目总规划面积约25.1亩,总投资共1500万元,主场馆占地面积1643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473平方米,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满足赛艇皮筏艇的赛事需求,比赛结束后也将结合建瓯市旅游特色亮点,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集赛事举办、体育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运动场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