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龙坛茶业:企业忙生产 力创首季“开门红”

2022-03-02 17:26: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在打包茶叶 周燕兰/摄

东南网3月2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黄鑫)3月1日,在福建龙坛茶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赶订单,多台机器正马不停蹄地生产加工,这些茶产品经过称重打包后,装入集装箱发往国外,整个现场忙碌有序。

“公司机械化程度可以达到90%,依托机械化制茶,生产车间仅需数十人便可完成整套制茶工艺,不仅节省人力,也提高了制茶效率。”福建龙坛茶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喜丁说,“下半年将投入4条毛茶生产线,6条全自动包装设备。新的生产线将会降低生产成本,带动当地茶农增加收入,同时也会提高企业产能,增加公司效益。”

?“目前,公司有300万美元的订单等着发货,订单全部出口非洲,2022年的目标年产量是6000吨,年产值预计达2亿元。”谈起公司2022年的生产计划陈喜丁信心满满。

据了解,该公司实行标准化生产,拥有茶叶种植基地9500亩,产品出口马里、布基纳法索、几内亚、阿尔及利亚等多个国家,出口额可达3000万美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