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松溪支行开展走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2022-03-02 19:0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日讯(通讯员 叶敏)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建行松溪支行于3月1日开展走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防诈骗知识,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

本次宣传活动中,该行志愿者走进松溪县文化广场及社区,通过发放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在场群众讲解电信诈骗、安全用卡、理财投资、资产配置等小知识。参与活动的群众对该行提供的宣传服务及讲解内容表示称赞。

通过此次宣传,广大金融消费者对金融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建行松溪支行将继续努力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