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税企面对面 服务“不打烊”

2022-03-01 16:3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自助办税区,税务工作人员为纳税人解疑释惑。吴雪海 摄

东南网3月1日讯(通讯员 周婉婷)“这种面对面的讲解比较适合我,很快就学会财产行为税合并申报操作了,现在一张报表就可以同时申报多个税种,通过电子税务局还能随时随地办税,真是方便多了!”2月25日,在国家税务总局浦城县税务局,纳税人叶小燕说道。

为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拉近税企距离,当天,浦城县税务局开展“税企协作 征纳同心”福建省电子税务局现场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0位企业代表和115位来到办税服务厅办税的纳税人参与,税务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情况,讲解了福建省电子税务局新推出功能并操作演示,并针对纳税人提出的电子税务局功能使用、申报操作、业务流程等问题进行解答,共征集了纳税人对“福建税务”app和电子税务局提出的意见建议3条。

据悉,下一步,浦城县税务局将全面推进税收征管数字化升级,紧跟智慧税务趋势,将“税E办”征管服务工作室建设成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难题的桥头堡,畅通纳税人与税务机关联系,进一步推动在税务执法规范性、服务便捷性、监管精准性上取得新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