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工业园区建设

2022-02-28 16:23: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叶永仕)2月25日,浦城县长李江平带领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南浦街道、莲塘镇、万安乡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前往万安食品产业园、万安食品创业园、浦潭工业园区、浦城工业园区等地,现场协调解决园区建设、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处,李江平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园区土地规划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并深入了解土地性质、规划用途及周边居民居住等情况,实地察看各个地块地形所处的周围环境。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现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李江平指出,土地是发展的根本保障,工业用地更是重中之重,做好园区发展用地规划是服务企业、创造良好投资环境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措施。

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园区土地规划建设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前谋划产业和项目用地,依法依规做好有关土地规划和使用的相关工作。

要摸清家底,依托现有的土地资源优势,提高土地利用效益,在结合园区生产、生活、生态特点的基础上,系统地、科学地谋划用地方案,积极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