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张秀珍:荏苒十五载 深深国寿情

2022-02-28 16:2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翁馨怡)冰心曾说:“成功之花,人们只惊羡于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浇灌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雨雪。”是的,每一朵绽放的花朵,都是经过了一段漫长的孕育和生长过程。张秀珍,现任南平精英俱乐部主席。作为精英领袖,她身先士卒在市场竞争中敢打敢拼。作为国寿一员,她严于律己率先执行各项政策。

“我加入保险公司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张秀珍这样说。时间的钟摆拔回1999年。在液化石油气烧水占主导地位的时代,在那年冬天,她在一次洗澡时因不幸煤气中毒陷入高度昏迷状态。在这次事故中不仅脚被开水高度烫伤,而且自己也从生死关走了一趟。幸亏及时发现加之抢救到位才捡回一条命。可是抢救的费用一共花钱了近万元,这对农村出生的她来说可以算是一笔巨款。因为这已经是当地农村普通家庭2年的收入了。

非常幸运的是,张秀珍当时刚好在学校买过一份学生保险,也正是这份保险让其在事故中获得了5000元的理赔金。正是保险帮助她分担了家庭的困难,减轻了家人的经济压力,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与保险结下了不解的缘分。

2006年,大学毕业没有多久的张秀珍跟随着爱人来到了南平。在一次很偶然的机会中看到中国人寿的招聘信息,作为与保险有着不解之缘的她,抱着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的梦想加盟了中国人寿,成为了寿险行业中的一员。

“南平市作为人口输出型的地市,她是少有的年轻且高学历的人才,同时她的专业性极强。她所服务的客户对她非常认可,评价都十分高。”南平城区收展一部经理周凤娟高度肯定张秀珍。

张秀珍常说:“不断挑战自我是我人生的追求,奋斗出自己想要的,活出别不一样的”。她不仅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自2006年加入中国人寿以来,从一名普通的收展员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精英领袖。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鼓励着她,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的保险初心鼓舞着她。2019年荣获中国人寿个险精英俱乐部一星销售精英荣誉称号;2020年获得中国人寿一季度耀星奖;2021年1月“开门”红累计保费666万元,位列南平市第一。在加入中国人寿16年来,累计服务3794位客户,为家庭千家万户提供了保险保障,送出保障累计12.09亿元,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是她不变的初心。

作为女性,面对困难,她敢于对自己说:“我能。”面对挑战,她敢于对自己说:“我行。”这是一种自信、自强的表现。作为新时代职业女性,她不断学习丰富自己,陆续考取了国际理财规划师、中级茶艺师、中级花艺师等各项证书。

在国寿的这些年来,她帮助过很多家庭办理过理赔,特别是关于重大疾病、意外医疗及住院医疗等理赔服务。在每次理赔后,客户都感动于张秀珍的服务细致、耐心到位。“保险真的做到很多人都无法做到的事情——雪中送炭”一位客户在收到理赔金后由衷地对张秀珍感叹道。

喝水不忘挖井人。“我在国寿能取得如此多辉煌的成就,在毕业时是无法想象的事情,这得益于保险的社会价值。”张秀珍感慨的说道。希望在未来,能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险保障,她知道这并不简单。保险业的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她相信在与她一样的“有志者”的努力下,天下皆“保”的一天一定会实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