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开展女职工美学活动

2022-02-25 18:0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分行开展女职工美学活动 宋骁寒/摄

东南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范月珍)2月24日,农行南平分行机关工会开展“春暖花开 丝情画意”丝巾美学活动,现场邀请方欣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师黄梅芳为分行机关女职工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丝巾课程。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丝巾的搭配用途和多种系法,大家沉浸在丝巾海洋里,为“颈”上添花,为时光添彩。

此次活动,不仅为女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女性对自身修养及提升自身形象的需求,让女性学会如何在平凡中发现美、创造美,学会以“美”的心态去面对工作、面对生活,还进一步凝聚了员工的向心力,营造全行和谐稳定的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