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顺昌支行:引金融“活水” 灌溉“致富果”

2022-02-14 15:3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顺昌支行服务团队深入顺昌元坑镇的果蔬大棚,对接农户金融需求。 林潞鑫/摄

东南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林潞鑫 宋骁寒)近年来,农行顺昌支行立足当地蓬勃发展的特色蔬果产业,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创新推广“蔬果快农贷”产品,在生产、加工、存储、运销各个环节做足做活了乡村振兴金融服务这篇大文章,有力支持果蔬产业做大做强。

为了打通“最后一公里”,精准引入金融“活水”到千家万户,农行顺昌支行组织服务团队深入乡镇,深入蔬果种植基地,进行调查摸底、分类对接,实行“合作社+社员”服务模式,逐户了解合作社和社员的生产经营及金融需求情况,通过发放“蔬果快农贷”为农户增产增收提供资金支持,同时还为各类经营主体提供支付结算、信用卡、理财等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至2022年1月末,农行顺昌支行“快农贷”贷款余额2.84亿元,比年初增加了450万元。服务农户数4100户,其中支持果蔬农户1300户,贷款金额达4000万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