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行武夷山崇安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2-24 17:4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行武夷山崇安支行开展反洗钱及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周颖婷/摄

东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周颖婷)为进一步推进反洗钱工作的开展,创建良好的反洗钱工作氛围,有效预防和打击反洗钱犯罪活动,提高全社会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引导群众加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不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防范电信诈骗,共创美好生活。近日,中国银行武夷山崇安支行走进武夷山美华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远离虚拟货币非法服务 共享平安高效金融服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设置摊位,摆放宣传折页,向企业职工讲解“什么是洗钱”“为什么要反洗钱”以及“我们能为‘反洗钱’做些什么”,同时向企业员工讲解如何保护好个人信息,防范跨境赌博小技巧。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70余份,活动效果显著,受到企业员工的肯定和赞扬。通过此次活动,使企业职工了解了反洗钱工作,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反赌反诈自我防范意识,对反洗钱工作给予了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