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夯基固本实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

2022-02-24 16:0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费卓娅)工行南平分行充分发挥国有大行引导作用,推进党建引领绿色发展,把党建工作和金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风险、夯实经营发展的实效,成为南平建设闽北经济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金融力量。

以党建推进绿色发展。该行积针对重点项目,与保险公司共同开展业务实践、工作实践和学习实践,对辖内绿色金融重点项目开展组织学习,探讨业务模式,研究融资方案。如工行南平延平支行联合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到企业开展服务实体经济研讨会,探讨深入银保企三方合作方案,为高级管理层在履行公司管理职责过程中,工作疏忽等造成个人赔偿责任提供相应保障,解决企业高管人员经营过程中的后顾之忧,为服务实体经济提供有力保障。

以宣传教育强化风险管理。随着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为强化风险管理,工行南平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部署,加强宣传教育,多措并举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如工行南平分行积极组织参与由浦城银保监管组和人行共同举办的,金融机构和保险公司共同参加的“央行支付助发展 断卡行动保平安”主题宣传活动,共同宣传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知识,保障人民群众用卡安全。

以党建联建推动经营发展。工行南平分行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政治优势,结合区域党建热点、焦点,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党建联建主题活动,助力企业经营发展。如工行南平政和支行与辖内保险公司多次开展合作及共建工作,共同推动廖俊波同志开创的政和同心工业园区的企业党建和经济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