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深入开展“工行驿站·为民服务我先上”系列主题活动

2021-12-16 17:2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行南平分行积极组织推动“工行驿站·为民服务我先上”系列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

2021年,工行南平分行加强组织,分段推进,明确各阶段主题,结合5、6月护士节、儿童节、高考、端午节;7月庆祝建党100周年;8月八一建军节、中国医师节;9月重阳节、教师节;10月国庆节等,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围绕各活动主题,动员全辖网点员工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参与。认真做好内容策划、方案设计和活动组织。

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开展联动宣传,发挥网点阵地宣传作用。充分利用电子屏、公告栏等网点宣传设施,加强活动宣传推广,营造为民服务浓厚氛围。护士节、“中国医师节”开展“感恩可爱的人”工行驿站主题关爱活动,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白衣天使送上鲜花表示感谢和敬意,让来行办理业务的医护人员有一处温馨的等候场所,致敬护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广大医护群体,并用实际行动服务一线医务人员。“六一”儿童节利用工行驿站平台特邀请宝贝和家长们到店体验人工智能、互联网科技等新时代便捷智能的金融服务,同时培养宝贝们的金融理财意识,进行儿童财商教育。高考期间,在考场附近的“工行驿站”设置“爱心助考”高考家长休息区、在全市15个高考考点搭建爱心助学屋,进行现场志愿活动,提供爱心凉棚休息、饮用水等,助力高考顺利进行。组织参与了考前家长心理辅导与高考志愿填报两场直播活动,营造了网点“工行驿站”志愿服务场景氛围,树立工行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工行驿站主题活动强化网点客户服务与党建工作的融合促进,普及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践初心。

工行南平分行坚持实干为民、创新惠民,充分应用“工行驿站”这一宣教亲民阵地,积极做好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将“工行驿站”巩固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桥头堡,扩大“工行驿站”品牌影响力,展现文明工行形象。打造“工行驿站”为有温暖、有情感的公益惠民品牌,推动社会公益为民服务志愿活动,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弘扬正能量,建设人民满意银行。(吴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