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阳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春季岗位大练兵活动

2022-02-23 16:45: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夯实教师专业素养,近日,建阳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春季岗位大练兵活动。

活动围绕“诉说——精彩游戏故事”“畅聊——暖心课程故事”“共享——漫漫学习之行”“聆听——深度理念指引”“思辨——本然课程审议 ”“强化——精细保育培训”等环节展开。 幼师与保育员们积极参与其中,既有个性展示,又有团队合作,真正实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起到促进能力提升的作用。

“岗位练兵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建阳区实验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将凝心聚力,把岗位练兵活动作为永不截止的项目,把幼师队伍建设作为永恒不变的主题。(陈泽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