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奏响除雪保畅“集结号” 全体动员护平安

2022-02-22 16:1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除雪铲冰

东南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图/文 徐凌楠)“电话打得通,人员拉得出,机械开得动,保畅靠得住!”2月20日晚,浦城县入冬以来第一场降雪如约而至,风雪中的国省干线上,公路人橘红色的身影无时无刻不在,国道205线沿线,公路站养护人员正在清理被积雪压弯的毛竹,确保恶劣天气下公路安全畅通。

浦城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应急抢险队伍、机械迅速上路除雪铲冰,撒布融雪剂,对巡查过程中发现因道路结冰等安全隐患及时处治,排除险情,全力奋战在应急保通一线,保证国省干线的安全畅通。结合降雪区域和强度,提前研判辖养路段受雨雪影响通行受阻情况,及时依托沿线可变情报板发布冰雪天气,谨慎驾驶等温馨提示。

截至目前,该分中心累计投入养护人员18人次,机械清理5台,撒融雪剂2吨,目前全县境内干线公路雪清路净、畅行无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