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市交通系统迅速行动 多措并举保畅通

2022-02-22 08:54: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以来,全市交通系统迅速行动,多措并举除冰雪、保畅通。

市交通部门组织10个服务指导组对各地开展服务指导,重点对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及春运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部署指导,组织人员加强国省道及农村公路易结冰路段巡查、监测,并提前采取撒盐等防滑预防措施。

随着各地降雪情况逐渐“升级”,公路部门在加密巡查的同时,及时对结冰路段采取封闭措施,设置好警示标志,引导车辆有序绕行,并第一时间组织抢险人员开展除冰雪作业,全力抢通道路。同时,各地交通执法部门与公安交警部门联动,做好阻车路段的交通管制和通行疏导,引导车辆分流绕行路线,并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路面结冰易滑、减速慢行、谨慎驾驶,为广大司乘人员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截至21日,全市国省干线公路累计阻断4处,已抢通2处;农村公路累计阻断179处,已抢通120处。全市交通系统累计投入抗冰灾人员678人次、机械72台、抗冰灾物资44.6吨。(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