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水南二桥建设全面复工 已完成工程造价的55%

2022-02-21 17:2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池雪喻 张梦媛)水南二桥是建瓯市关系民生的重点项目,是连接水南片区的重要通道,建成后将完善建瓯市的道路网络系统,大大缓解城区主干道的交通压力。该项目于2020年7月开始施工,春节过后,项目建设全面复工,目前已经完成工程造价的55%。

笔者在现场看到,水南二桥的桥墩已经初具雏形,现场的工人们正分工有序地进行各项工作。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春节后该项目的复工率已经达到100%。

水南二桥工程项目负责人游奋强说:“水南二桥项目在农历正月初十已经进入了全面的复工准备工作。截至目前,全部进场工人的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工作已经全面完成,工人可以全面地进入现场施工。”

目前,建瓯市已经进入春季,多雨的天气是影响项目进度的重要因素之一,但在水南二桥的施工现场,工人们争干、巧干,正稳步推进项目的施工进度。

据介绍,水南二桥主桥长约190m,设计车速为40km/h,双向六车道,采用钢拱梁预应力组合结构,分为车行桥和人行桥,有望在2023年春节前实现通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