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竹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推动竹产业发展

2022-02-21 08:55: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南平市竹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潭召开。

会上,来自全市竹产业各领域的16家代表企业负责人围绕原材料供应、技改升级、降本增效、人才引进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并针对企业在做优一产、做强二产、做活三产方面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各县(市、区)和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作了积极回应和答复,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全力以赴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竹产业全产业链发展的工作要求,抢抓竹产业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优化产业布局,强化政企互动,实实在在做好推动我市竹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

副市长杨新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翁明亮应邀出席。(林奥 何亮 吴剑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