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为绿色高质量发展 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22-02-19 08:35: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南平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潭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翼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为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自觉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平的殷切嘱托,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担当实干,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素质提升,持续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树立一线考核、一线选拔鲜明导向,激励干部自觉对标廖俊波等先进典型,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实干拼创、担当作为。要突出大抓基层,打响“农村党建看南平”品牌,带动各领域基层党建整体提升。要突出党管人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让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竞相迸发。要突出用心服务,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引导广大老干部继续为新南平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大力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