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到光泽国寿督导“四金工程”工作

2022-01-14 11:24: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3日讯(本网通讯员 余世佑)日前,国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裴莉携市公司企划部经理陈凤兰前往中国人寿光泽公司指进行“四金工程”路演。

在国寿光泽县支公司,裴莉召集管理人员召开座谈会,听取光泽公司经理徐强关于年货节与“四金”工程的部署。随后,由企划部经理陈凤兰经理对“四金工程”方案进行路演,整合各项政策资源,对方案进行串联讲解,使主管对“四金工程”方案更加清晰明了。

接着,光泽公司所有内外勤进行“四金工程”方案测试。考试结束后,陈凤兰对错题进行详细讲解,加深大家的印象。

最后,裴莉进行领导激励,对参加学习的管理人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全员统一思想,铭记“四金工程”,落地各项目标。二是把握各项资源,踩准业务节奏,全员创收创富。三是夯实基础管理,建立职场文化,队伍健康发展。

“四金工程”路演后,裴莉召集营业部经理及高阶主管进行座谈。会上,裴莉再次强调“四金工程”的重要性,指出要悟透原理,将学习转化为生产力,鼓励主管全员新增,创富一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