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享美食品文化 欢聚杉关闹元宵

2022-02-15 17:28:42      来源:光泽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元宵活动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黄远凯 邱晓笛)2月14日,杉关生态示范园开园仪式暨闹元宵活动在光泽县止马镇杉关游客服务中心举办,村民和游客享美食、品文化,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元宵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由止马镇党委、镇政府,县文旅局、县妇联、团县委共同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华健到场致辞,到场领导一同上台按下手触屏幕启动键。

启动仪式上,开场鼓《龙腾虎跃》、舞蹈《时代浪潮》、电提琴《胜利》等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相亲环节活动区和美食一条街,村民、游客共同体验文化活动、品尝美食,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

杉关村村民邹国兰:“今天我们杉关的开园活动搞得很隆重,有精彩的文艺表演,还有美食一条街,人来人往,非常热闹。”

据悉,当天到场参加活动的人数多达四千余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