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春风行动”线上招聘助力企业用工服务

2022-02-14 17:3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饶延平 曾媛)2月10日,光泽县人社局积极组织辖区内企业参加,由南平市人社局主办的“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网络见面会,跨越地域和疫情阻隔,为辖区企业和求职者,实现面对面招聘对接。

笔者从主办方那里了解到,为了确保此次线上招聘会顺利开展,在活动开展前期,光泽县人社局通过微信公众号、LED大屏幕、人社宣传栏以及各村(社区)等渠道广泛开展活动宣传,并组织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圣农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凯圣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承天食品有限公司等23家大中型企业参加招聘,提供会计、销售经理、驾驶员、一线操作工等151个工作岗位,需求1973人。此次招聘会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全程采用“直播送岗+线上招聘”的模式,让光泽县企业可以足不出户精准招聘人才,求职者在家就能找到好工作。据统计,实际到场招聘的企业15家,共有416人报名参加招聘会,活动当天参与线上面试人数有285人,118人与企业达成初步用工意向。

此次活动为企业节后用工招聘带来便捷,对鼓励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充分就近就地就业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

福建圣泽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事专员李小兵:“我们企业是第一次参加线上网络招聘会,感觉不错,这个平台帮助我们企业解决了招工的需求,在当前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减少了人员的流动,让大家不到现场也可以参加招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