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国寿:服务大局谋发展 实干笃行开新篇

2022-02-11 16:5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黄紫翎)2021年,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始终坚持“强党建、稳经营、促发展、抓改革、推创新、守底线”的工作方针,统筹业务发展、风险防范、保险服务等各项工作,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 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公司总保费20.93亿元,市场份额51.99%,年度经营指标考核位列全省系统第三名,实现多年保持全省先进行列,继续巩固提升了“系统先进、市场领先”的发展优势。

这一年,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把高质量党建融入公司经营、业务发展等各个环节。组织开展了红歌赛、参观纪念馆、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动能,以党建“第一要务”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    

这一年,公司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改善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效率为重点,以“科技国寿”为支撑,大力推广“空中客服”掌上服务,完善线上支持平台和线下服务平台相结合的服务体系。全市累计受理赔案2.55万件,理赔申请支付平均时效1.18天,累计服务客户26.64万人次,为客户提供“快捷理赔、温暖服务”的智能化优质服务,获得了客户和市场的良好评价。

这一年,公司服务实体经济,主动融入南平市发展大局,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公司2021年缴纳税收近2000万元,吸纳社会就业近9000人,为助力乡村振兴积极捐款捐物。充分发挥保险保驾护航作用,通过计生家庭保险、女性安康保险、防贫保、小额保险等“三农”普惠型保险产品,支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这一年,公司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疫情防护各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全方面、全角度、全覆盖。

2022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公司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应对挑战中抢抓机遇,在担当作为中开创新局,以虎虎生威的姿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汇聚南平国寿昂首前行的磅礴力量,继续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