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慰问离休老干部

2022-01-28 17:3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黄紫翎)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开展节前慰问老干部活动,为老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近日,国寿南平分公司总经理洪森茂、副总经理裴莉看望慰问了公司离休老干部沈寿年,向他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在沈寿年家中,洪森茂详细询问了他近年来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他对公司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继续保持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积极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沈寿年对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公司发展情况,全力支持工作,并祝愿公司在新的一年展现新面貌、实现新目标。最后,洪森茂和裴莉为沈寿年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