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2022-02-11 08:57: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南平市长袁超洪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并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要求,抓紧抓实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袁超洪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突出“快、优、实”,着力在实干担当、求效问效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入驻部门,是展现政府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窗口,要行动在前、提效在先,围绕打造“便利南平”,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先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有更多获得感、更高满意度。

期间,袁超洪一行还到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投资建设项目综合受理窗口、企业开办综合受理窗口,现场了解项目投资和企业开办等有关情况。(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