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委主要领导深入企业走访慰问

2022-02-10 17:32: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委主要领导深入企业走访慰问 林清辉/摄

东南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林清辉 苏永健)2月9日,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到部分企业走访慰问,为企业加油鼓劲,送上新春祝福。松溪县委副书记吴孔盛、副县长胡军及县工信商务局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张行书一行先后来到福建金亿文化用品有限公司、福建时代文具有限责任公司、福建亿田硅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和新年发展思路,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走访中,张行书对企业在过去一年对松溪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科技创新,攻坚克难,努力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好的业绩。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靠前服务,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