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节后第一天 松溪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2-02-08 17:2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8日讯(通讯员 林云洁 祝晓峰)2月7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县长吴英杰等松溪县四套班子领导先后深入企业、机关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松溪县公安局,张行书一行向全体公安干警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感谢他们默默坚守在执勤一线,为社会的平安稳定作出的无私奉献。

在松溪县疾控中心、县医院,张行书一行对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精心救治患者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张行书希望,各位医务人员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松溪县的医疗卫生事业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在松溪县融媒体中心,张行书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指挥调度平台、演播室、新闻播出机房等地,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向新闻工作者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进一步讲好松溪故事,传播好松溪声音,展现好松溪形象。

在松溪县环卫所、县供电公司、县自来水公司、银泰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冷链物流园建设一期项目等地,张行书一行对春节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电力员工、自来水公司职工以及企业员工等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当天,松溪县领导一行还来到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等县直单位,亲切看望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提振信心,不忘初心,立足各自工作岗位,昂扬奋进,努力为松溪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