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浦城:走进企业 严把复工复产“安全关”

2022-02-09 18:0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9日讯(通讯员 阮晋仪 陈婉君)为做好春节假期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从2月8日起,浦城县应急管理局分三个指导检查小组深入荣华山产业组团、工业园区和相关企业开展危化、矿山、工贸企业2022年度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指导检查工作,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指导检查小组从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员工培训教育、安全风险管理和控疫情防控等方面入手,通过现场查看、调阅台账、发放《复工复产有关事项告知书》、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指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实际情况,指导检查小组强调,一要针对重点环节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面把好复工复产各环节的安全关口;二要强化风险分析研判,全面排查、辨识、评定安全风险,切实落实风险管控措施;三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密组织开展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工作措施,确保做到安全管理不到位不复产、安全培训不到位不复产、隐患问题不清零不复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