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建阳、延平、邵武调研

2022-02-10 08:57: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9日,市长袁超洪深入建阳、延平、邵武等地园区、企业和重点项目一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展及困难问题,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项目建设者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党代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效率、效能、效益意识,深入开展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三大攻坚行动”,奋战一季度、奋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到武夷新区体育中心、部分垂管单位公建项目、商务CBD、旭辉第三实验学校、庐峰实验学校、市老年教育文体活动中心等项目现场,袁超洪指出,要倒排时间节点,进一步定目标、定举措、定进度、定责任人,挂图作战、闭环管理,提升要素保障能力,迅速兴起新一年项目建设热潮。要扎实抓好城市“三边三节点”景观风貌提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品质的城市面貌迎接省运会召开。

在察看武夷新区水产业园、延平新城港区、熊宝户外重竹等项目建设情况和实地了解海源新材料、武夷兴华实业、南平铝业、庄禾竹业、龙竹科技、杜氏木业等企业复工复产、用工情况后,袁超洪强调,要充分利用山、水、茶、竹等丰富的自然资源禀赋,围绕三次产业融合发展,加大研究、开发、设计、利用力度,加大上下游产品整合力度,深入开展“一把手”小分队招商、产业链以商招商,持续补链强链延链,加快培育壮大“五个一”等生态优势产业和“3+4+5”重点产业集群。要用心用情服务好市场主体,持续深化“双百”服务机制,认真落实惠企政策,及时解决用工、融资等问题,支持企业加强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增资扩产、做大做强。

在永太高新、永和新材料、永晶科技、三爱富新材料、远翔新材料等企业和项目现场,袁超洪指出,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抢占产业链高端,完善产业链条,促进产业集中集聚发展、安全绿色发展。

期间,袁超洪还与武夷新区管委会、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干部座谈交流,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传承弘扬廖俊波同志优良作风,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抓紧抓实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城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服务效能、发展效益,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市领导张朝阳、杨新强分别参加调研。(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