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圣农新扩建年产9000万羽肉鸡工程及配套项目开工建设

2022-02-09 17:1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9日讯(通讯员 何周超 李玄)2月7日,浦城圣农新扩建年产9000万羽肉鸡工程及配套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新增年创税5000万元,新增用工1000人。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圣农浦城“生熟一体化”食品加工工厂项目是圣农浦城二期年产9000万羽白羽肉鸡产业链项目的重要一环,该项目总投资超7亿元,将采用全新的“生+熟”一体化模式进行生产,该项目设计工艺将会全面实现从卸鸡到分割和原料分级输送机、成品速冻包装入库的全面自动化。单班可新增屠宰年产能4500万羽,新增熟食品年产能4.32万吨,单厂可新增年产值22亿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