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大走访”服务企业零距离

2022-02-08 17:2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8日讯(通讯员 袁野)“你好,请问企业春节期间的用工情况如何,还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吗?”近日,在浦城县工信局,副局长周远正在对11家春节期间没有停工停产的企业进行电话回访,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为春节及后续的顺利生产打好基础。

为推动全县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实现全县经济一季度“开门红”,春节前夕,浦城县全面开展企业“大走访、大服务”活动。县内由县领导带队、各相关部门协同组成工作专班,对重点企业逐一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春节放假情况,并深入询问企业一季度产能产值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建议。“在你们的帮助和支持下,我们企业享受到纾困贷款980万元,循环经济项目奖励150万元,加快了生产进度,生产态势强劲。”面对前来走访服务的干部,旭禾米业总经理游鸿斌表示感谢。

据悉,浦城县希望通过开展企业大走访、大服务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我们通过这次活动,对企业春节期间的生产情况和困难有了详细的了解。下一步,我们还将有针对性地对梳理出的问题进行分解和落实,将调研成效转化为2022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发动机’。”县工信局局长刘金玉告诉笔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