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让留岗员工安心工作暖心过年

2022-01-31 08:45: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春节,南平市不少企业不停工不停产,采取发放补贴、免费用餐等措施,全力保障留工稳产。

“去年以来,我们订单不断,各生产线基本上满负荷生产。”南平铝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满足订单需求,今年春节期间,企业不停工不停产,留岗员工1000多人。为了给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企业除给员工们发放加班费用,还会免费为员工提供用餐服务。此外,公司负责人将带队开展看望慰问活动,向在岗员工发放慰问金等,让大家安心工作、暖心过年。

在福建元力股份有限公司,也有不少外地员工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选择留在企业过年。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公司将按照政策规定发放加班工资,同时准备了营养丰富、美味可口的工作餐,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