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公安局多形式开展文明过年宣传活动

2021-03-04 16:28:3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营造文明祥和、健康平安的春节节日氛围,扎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根据市局党委和市委文明办的部署要求,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春节期间,南平公安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明过年宣传活动。

线上营造氛围。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南平公安”微信公众号、南平公安公众服务网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非必要,非紧急,不出国”温馨提示和文明过年、疫情防控等公益广告,倡导群众就地过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线下广泛宣传。在武夷新区、建阳城区110执勤岗和巡逻警车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文明城、做文明人、过文明年”及疫情防控等宣传标语。同时,在出入境等服务窗口刊播“我为文明点赞”系列公益视频,以及疫情防控、厉行节约、拒食野味等公益广告,进一步烘托文明过年氛围。

内部加强引导。以开展“讲文明 转作风 树新风”活动为抓手,在局机关办公楼醒目位置摆放展板,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明过年、疫情防控等内容。同时,在公安内网发布文明过年、疫情防控、光盘行动等宣传视频,并将南平市委文明办《关于刊播<毫不松懈防控疫情>公益广告的通知》转发局属各单位,通过各警种部门的宣传阵地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春节期间通过开展文明过年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成果,提振了广大民警、文职、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进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全面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南平市公安局 危华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