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暖春话家政 巾帼月嫂分享了这些

2022-01-30 16:1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蔡美玲)1月26日,松溪县妇联联合县邮政分公司召开“暖春话家政 我是一名家政人”巾帼月嫂回松分享会,旨在更好地了解家政服务人员在外工作情况及需求,更好地为她们服务。

会上,从事育婴、月嫂、养老护理等服务的家政服务人员畅所欲言,分享家政从业故事,交流专业知识和家政从业技能技巧。松溪县妇联负责人游虹说,家政服务人员要遵守职业道德,主动提高自身素质和家服技能,努力成为松溪家政服务人员队伍标杆和典范,还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广阔的“人脉”关系,推介松溪土特产,带货“百年蔗”红糖。

当天,与会家政服务人员均领取到贴心伴手礼“家服围裙”及“百年蔗”红糖。近年来,松溪县家政实训基地以“学会一种技能,带富一个家庭”为宗旨,培育职业道德、职业技能过硬的家政服务专业队伍,更好地服务家庭、服务社会,打造松溪县家政服务品牌,为更多妇女提供再就业机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