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延平区多部门联合开展计划烧除工作

2022-01-27 18:31: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多部门联合开展计划烧除工作

东南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敬航 图/文)为进一步贯彻“预防为主、科学扑救、以人为本、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方针,有效清除森林火灾隐患,减少森林资源损失,确保春节期间景区森林防火安全。2022年1月27日上午,延平区森防办、应急管理局、林业局、南平市森林消防大队在南平九峰山公园、玉屏山公园联合开展计划烧除,清理林下可燃物,消除森林火灾隐患。

延平区多部门联合开展计划烧除工作

森林消防队员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技术操作规程,对重点部位事先打好防火隔离带,设立预备分队,并配备了足够的人员和扑火器材。

有组织的可燃物计划烧除,能达到减少火源隐患,确保防火安全,体现森林防灭火工作中“预防为主”的方针。此次计划烧除一方面降低了南平九峰山公园、玉屏山公园的森林火险隐患,另一方面起到对广大市民宣传森林防火的有效目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