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到顺昌国寿开展新年慰问活动

2022-01-06 16:2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国寿领导到顺昌国寿开展新年慰问活动 杨宇/摄

东南网讯 1月1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前往国寿顺昌县支公司新年慰问。

张祖长走访了顺昌县支公司的各个科室,将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工会对员工的关爱送到每一位员工手中。同时与顺昌公司各科室员工亲切交谈,关心他们工作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祖长指出,2022年,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要在内控合规方面对销售合规、反洗钱、反欺诈、非法集资等进行不断学习和管理,平时在工作上要对这些足够的重视,不可触碰红线。通过合规学习进一步增强员工合规意识、规范员工行为,有效提升员工行为管理水平。(杨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