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送福送乐送春联 红红火火迎新年

2022-01-28 16:4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民挑选春联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马啟燕)1月26日下午,浦城丹桂广场上搭起了红帐篷、拉开了红条幅,摆上了书法桌,一场由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举办的2022年“县文联公益赠春联”活动在这里进行。现场不仅邀请了6位书法家前来助阵,还有唐老鸭书法班的小志愿者们来帮忙。

写春联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老师,我要这副对联,麻烦帮我写下。”“小朋友的书法也写得很不错呀。”书法家们蘸墨挥毫,小小的志愿者们也有模有样地书写着,认真的样子吸引来许多群众。群众开心地领取纸张后,就用心地挑选自己心仪的字样。随后,来到书法桌前,让书法家们或者小志愿者们帮忙写下美好祝福,希望新的一年喜乐安康。

写春联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现场,墨香随着一副副对联的完成充盈现场,笑脸伴着红彤彤的纸张传递喜庆。据悉,此次共赠出春联500余副,不仅满足群众迎春需要,还让小志愿者们学以致用,展现自我,吸引更多人关注传统文化,了解传统文化,传承传统文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