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举办忠诚员工授勋仪式

2022-01-26 17:4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吴杨珠)为鼓励和褒奖老员工,激发广大员工的荣誉感,2022年1月17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举办了忠诚员工授勋仪式,南平分行行长游峰为入职五周年的员工颁发荣誉勋章。

授勋仪式上,游峰对忠诚员工表达了崇高的敬爱和衷心的感谢,勉励他们要继续一如既往,利用、发挥好自身优势,不断努力、进步,成为分行骨干力量,做好“传帮带”,共同努力迎接厦门银行的辉煌未来。

在仪式现场,忠诚员工纷纷感叹时光飞逝,回忆起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奋斗的点点滴滴,激动心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特别感谢厦门银行及领导的栽培,他们将继续在厦门银行这个广阔的平台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授勋仪式是以榜样为镜,旨在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提升分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分行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