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精心装扮城市 营造新春氛围

2022-01-25 15:59: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马啟燕)为市民安全、喜庆过好2022年春节,结合开展“寻福、见福、送福”活动,打响“福”文化品牌。近日,浦城县城市管理局早准备、早部署,多措并举,为市民营造整洁优美、安全有序、文明舒适的节日城市环境。

突出重点营造氛围。对城区进出口通道、城区中心、各公园广场等重点区域悬挂横幅标语、LED走字、进行立体造型布置40余处,加装和改造led路灯100余盏,此次氛围营造将以“福星高照,福佑中华”和“虎年福见”为主题,在设计上融入福建“福”元素,体现福建特色,在中心城区整体氛围具有新奇感、参与感的同时增强居民群众文化自豪感,展现福建文化内涵。

全面加强安全管理。1月以来,组织开展设施设备安全生产排查行动,及时报修公园、广场、河道沿线等地破损设施,对重点区域尤其是涉电区域、涉水区域,集中时间组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累计修复破损设施6处,整改安全隐患10余处。

落实绿化管护职责。落实公园、广场、绿地内卫生保洁工作责任,做到垃圾污物及枯枝随产随清随运,垃圾日产日清;加强绿地看护管理,增加巡查频率,重要地段重点管护,严防火灾、破坏绿地和损毁设施设备现象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